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和MIT合力開發新技術!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3/2007)
字級設定:
美國三大車廠之一FORD和集天下奇才的麻省理工學院(MIT)共同合作,於星期一時表示將同心協力開發全新動力、燃料和能源技術,「以便將永續交通運輸工具儘早帶給消費者」。

去年十一月麻省理工學院創立MIT能源計畫(MITEI),幫助改造全球能源系統,藉以符合未來社會的需求。而FORD在MITEI裡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要以MITEI第一個「永續會員」的身分,善加利用麻省理工學院研究團隊所開發的新技術,同時也為MIT在校的有志研究人員,提供FORD能源聯盟獎學金。

據MITEI的負責人Ernest Moniz教授表示,FORD可以藉由跨時代的新科技幫助改變世界,而能夠提供這項技術的,MIT的菁英們當之無愧。「開發新的運輸技術,對於滿足新時代的需求來說,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Moniz教授說。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