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拉丁美洲看好生質燃料發展!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5/2007)
字級設定:
上星期許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域的國家,齊聚在薩爾瓦多開會探討生質燃料未然發展的問題。會後的結論是 : 生質燃料勢最佳的替代燃料,來解決對石油的依賴並降低能源花費。

與會的國家大多面臨因能源需求,而造成的經濟問題,若想要解決各國的經濟問題並刺激社會的發展,就必須想辦法以較便宜的燃料來取代。面對石油燃料價格上升,在未來40年間,這些國家將會面臨買不到足夠所需燃料的窘境。據調查顯示,在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量將從一天1.2億萬桶,增加至1.7億萬桶。

但即便如此,由於石油的存量有限,這仍無法滿足全球每個人的使用量。因此這些國家最大的課題就是找到足以取代石油的替代燃料。不過有別於歐美國家,這些國家因資金不足,很難發展出先進完善的替代燃料工業,就算有生質酒精燃料先驅國巴西傾囊相授,在資金不足的情況下,也很難吸引國外投資者前來。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