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人笑有人哭,美國9月新車銷售成績公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8/2007)
字級設定:
基於新年式車款陸續問世,所以9月份美國汽車銷售並沒有亮麗成績,反而比去年同期還衰退,HONDA/ACURA可是笑得合不攏嘴,以超過10﹪的成長率一躍美國車壇單月成長龍頭。

總銷售量依然穩居第一的GM,以4﹪的成長率居單月銷售冠軍,而第二名的TOYOTA雖穩住排名,但銷售量卻較去年同期微幅下滑,而CHRYSLER集團因面臨新年式產品即將推出,故下滑了5﹪,然而FORD的表現卻讓公司內部相當不滿意,一口氣衰退了21﹪,不過FORD卻有信心要在10月時扳回一城,讓銷售成績更亮麗。

越戰越勇的HONDA,挾著優異的產品陣容比去年同期增加12﹪,高級品牌ACURA更增加了9﹪,主要是新Accord大獲消費者青睞訂單交車超過目標,並同時帶動品牌其他車款的銷售,因此才能有超過10﹪的成長率。其他如NISSAN、M-BENZ、MITSUBISHI也因新車效應持續發燒,銷售上並未受到新年式車款的影響,和去年同期相比均有小幅成長。

然而受到國際原油和原物料價格的攀升,原本美國新車銷售以1700萬輛為目標,但據當地分析師表示,受到各方因素的衝擊,2007年度的銷售總市場約在1630萬輛左右。看來若想要有明顯成長,就要保佑汽油價格穩定些,物價別再繼續攀升了!咦,這不是和台灣的狀況很像嗎?


   新聞列表(10/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