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明年一月起,德國禁止烏賊車入城!
AUTONET記者:Diane Wu(10/30/2007)
字級設定:
據消息指出,自明年一月一日開始,在德國沒有加裝柴油粒子過濾器(DPF)的柴油汽車,將會被限制進出當地的市區中心。

所有的汽車的擋風玻璃上,都將貼上標示汙染指數的貼紙,其標準將按照歐盟的規定,如果不符合標準的車主不信邪,硬是要闖關,那就會被開40歐元的罰單。每國車廠FORD藉此機會,在柏林的主要道路旁,以行銷手法旁敲側擊,提醒民眾加裝DPF的重要性。

在Frankfurt大道、Tempelhofer、Hohenzollerndamm以及Mueller路等主要幹道旁,FORD聘請民眾在路邊舉牌,呼籲民眾「加裝過濾器,不然請走路」(With Filter or on Foot)等寫著不同標語的牌子。德國大多數的柴油車,都沒有加裝過濾器,所造成的環境汙染已引起有關當局的重視。加裝過濾器後,汽車的貼紙也會因此升等,不會被歸類在「烏賊車」的等級。

   新聞列表(10/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