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花絮,買咖啡送車、辣妹就要你花錢!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1/2007)
字級設定:
喝咖啡還有辣妹陪,甚至還送車,這麼好康的事情哪裡有?當然只在東京車展才會出現!

每回到東京車展,資料總是帶不完,錢也花得特別快,除了官方的紀念品,還有不少贊助商或參展商也大送贈品,像飲料商POKKA就打出咖啡送車的活動,只要購買由辣妹給你的咖啡,就可獲得一款1:72的模型車!總計八款的小比例模型車,全都是日本名車精選,包含SUZUKI Alto、TOYOTA Crown、MAZDA Cosmo、SUBARU 1000等,塗裝與精緻度都算上乘,頗值得收藏。

雖然我身為媒體,但也是凡人,自然有貪小便宜的心態,而且在媒體採訪日的這兩天,小比例模型車都是免費,所以從媒體室到咖啡攤的這條路,我已經走了好幾回,腳酸沒關係,至少滿足收藏的慾望,至於廠商請來的show girl,嗯….我只能說欣賞就好,無須想太多。

此外,POKKA除了隨咖啡送小模型車外,還有買兩瓶參加遙控車抽獎活動,雖然多為市售車,但其中一輛乃TOYOTA本次推出的概念車FT-HS,這可就值得收藏,可惜我沒有住在日本,不然就給他來試試手氣。


   新聞列表(11/0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