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胎」重要!KUMHO推出全新一般車款冬季用胎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6/2007)
字級設定:
 
配方特殊的「冬季輪胎」問世,確保車輛能夠在惡劣的天候狀況當中,維持輪胎抓地力與行車安全。
 
韓國錦湖輪胎(KUMHO)乃是中歐地區與斯堪那維亞(Scandinavia)最大的「冬季輪胎」供應廠之一,身處亞熱帶或熱帶國家的駕駛,或許很難想像,位於中歐地區或其他緯度較高的國家,一但進入冬季,不論是氣溫或氣候的變化,往往快的令人難以想像,因此才會有配方特殊的「冬季輪胎」問世,確保車輛能夠在惡劣的天候狀況當中,維持輪胎抓地力與行車安全。

根據研究顯示,一般道路用胎,當路面溫度低於攝氏七度時,將無法利用輪胎與路面摩擦所產生的熱能,使輪胎中的橡膠等成份「變軟」,讓車輛擁有更好的抓地力,也能將車輛駕駛得更為安全、順暢。

因此,KUMHO才會透過〝Micheldever Tyre Services〞輪胎經銷商,在中歐等地販售KW7400(13-15吋輪圈,小型車款)、(KW17吋輪圈,中小型車款)、KC15(SUV運動休旅車款)、KC11(LCV輕型商用車款)等全新冬季用胎,除了讓歐洲駕駛更安全,也替自家品牌帶來豐厚收益。

真的可以說是,感謝老天爺。

   新聞列表(11/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