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壞蛋想逃跑?除非你跑得比CAPARO T1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6/2007)
字級設定:
 
CAPARO T1披上警察制服之後,同樣相當威風!
 
雖然之前在英國專業汽車節目Fifth Gear的測試中,CAPARO T1此超級跑車意外的以火燒車事件收場,讓擔任試車的賽車手Jason Plato遭受嚴重的燒傷,不過撇開此機械結構的意外,具有575hp、0-160km/h加速過程僅需五秒的瘋狂性能,讓英國警察也抵擋不住其魅力!

 
未來於英國境內,壞蛋可要小心點囉!
 
機動性,是警方單位須具備的必要條件,在第一時間內抵達犯罪或意外現場,可爭取那寶貴的黃金時間,也因此英國城市警察看中了CAPARO T1的性能表現,決定將其作為「快速反應急救車」,而CAPARO所預先打造的展示用車,也已出現在上週末的MPH ’07嘉年華中。

照片中就是CAPARO呈現的T1警察用車塗裝,以其性能表現,這應該是英國警方用過性能最強悍的車款,也應該是全球警察單位中,使用過最凶悍的跑車!未來於英國境內當歹徒犯案後想要駕車逃逸時,看到後視鏡中出現T1…還是乖乖束手就擒吧!

   新聞列表(11/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