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石油富賈的座駕!MAYBACH 62 Landaulet杜拜中東國際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6/2007)
字級設定:
 
石油富賈的座駕!MAYBACH 62 Landaulet杜拜中東國際車展亮相
 
對於如何打造一輛極盡奢華的豪華車款,DAIMLER AG旗下的MAYBACH可說是拿手好戲,日前甫於杜拜中東國際車展發表的MAYBACH 62 Landaulet軟頂豪華房車,為MAYBACH鑑於原有的車款57、62,抑或是性能款57S與62S在銷售上表現都不盡理想,因此在此背景下所推出的62 Landaulet不管是外觀設計還是內裝設計,一切以「豪華」為出發點,更新增可拆卸式電動硬頂敞篷,所呈現的一切在在令世人驚歎,希望能藉此再度吸引潛在買家的注意。

 
天,才是MAYBACH 62 Landaulet的天蓬!
 
黑白兩個世界

首先從62 Landaulet的外觀開始慢慢看起,碳纖維材質車頂、乾淨無暇的雪白車色,從車身、輪圈透出皚皚的光芒,小心翼翼的打開車門,不如以精品屋的出發點去看它,駕駛座與後座乘員以黑白兩色做了明顯的區隔,設計的出發點是以車主加上一位專屬私人司機為發想,中間靠著一塊電動隔屏將車室分成兩個世界。

駕駛座以黑色鋼琴亮光漆的鏡面元素做處理,當電動屏幕降下,後座白色的空間鋪陳與車色的白相呼應,寬敞的乘座空間加上獨特的可拆卸式電動硬頂,坐在車內完全無壓迫的感受,創新可多項電調、類似飛機頭等艙的豪華座椅設計,讓後座乘客享受最舒適的斜躺姿勢,當敞篷打開時,彷彿天空才是62 Landaulet真正的車頂,按下中控台上的電動開關,敞篷開闔的時間僅需16秒,控制敞篷的馬達作動時專屬於62 Landaulet的優雅,只有坐在車內的VIP才能體會的到。

無可比擬的動力輸出

動力系統比照MAYBACH 62S搭載排氣量為5.5升的汽油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血統可追溯至M-BENZ性能車系AMG,在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助益下,可輸出最大馬力612hp/4800-5100rpm,峰值扭力更可達102.04kgm/2000-4000rpm。

狂猛的動力,與氣壓車身水平控制系統〝Air Matic DC〞、〝ADS〞可調式避震系統相得益彰,駕駛可依據不同的路況,對懸吊系統做不同的軟硬設定,至於煞車同樣不馬虎,整合式煞車系統包括:電子感應煞車系統〝Sensotronic Brake Control, SBC〞與ESP、ASR、 ABS、Brake Assist煞車輔助系統,提供高規格的駕駛安全性。

內裝打造專屬風格

內裝的配備只能以「出乎意料」的豪華來形容,從DVD放映機、電視接收器、到冰箱冷藏設備、和兩聽筒行動電話都列為該車款的標準配備。每一個座椅皆具備600瓦杜比環繞音響系統,加上兩套各自分離的空調系統提供高效能的四區自動恆溫,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以豪華來說這只是一小部分,62 Landaulet的車主可以擁有2百萬種客製化的設計與配備選擇。MAYBACH專屬精品更增加車主的獨一無二性,如特製規格的行李箱、車上使用的銀製杯具組、雪茄保溼室與高爾夫球袋,如此豪華的車款將瞄準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地的貴族與巨富商賈等潛在買家,採接單方式生產,預計僅生產20輛,售完後將不再生產。

 
黑白分明兩個世界。
 
 
後座空間極盡寬敞舒適。
 

   新聞列表(11/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