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暖身!百位學童快跑 爭取「我跑馬拉松」獎金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6/2007)
字級設定:
在「帶爸爸來跑步!」的廣告號召下,2007 ING臺北國際馬拉松兒童組2000名額早迅速額滿,在12月16日兒童1公里組正式競賽前,於11月4日在台北市體育處、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以及ING安泰共同舉辦下,於大同高中,舉辦首屆「ING北市國小校際盃接力賽」為年底賽事暖身,共有24所國小、上百位學童,為爭取「國小校際盃我跑馬拉松獎金」激烈較勁。

同時,ING安泰全力推動將公益精神融入健康路跑,在愈多人跑,就能累積愈多公益基金(註)的精神下,第四年舉辦的「名人公益路跑」將由台北市府秘書處副秘書長陳永仁、ING安泰總經理韋立俊(John Wylie),與台灣知名路跑好手吳文騫、吳婉菱、吳麗玲、許玉芳等,與三個受贈公益團體代表及ING路跑俱樂部會員一起大步起跑,為爭取公益基金接力競賽,也為2007年ING臺北國際馬拉松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一棒接一棒,「北市國小校際盃接力賽」音速小子大會師

本次首屆舉辦的國小校際盃路跑接力賽對全臺北150多所國小廣發邀請,報名在一天內就宣告額滿,依報名順序取前24所學校,其中多為田徑見長的國小。上百名「音速小子」今日大會師,讓現場熱鬧之餘也充滿濃濃較勁味,1200公尺接力賽,每隊由6名小選手接力,用速度一爭高下,爭取「國小校際盃我跑馬拉松獎金」,作為學校推動運動教育的基金。受到小選手認真的拼勁感動,韋立俊總經理現場更宣佈加碼致贈第七到十名的隊伍「國小校際盃我跑馬拉松獎金」,並邀請前六名優勝學校,36位小選手,挑戰ING臺北國際馬拉松1公里兒童組競賽。

名人好手拼接力,公益路跑搶第一

今年代表三個受贈單位的「市府路跑好手隊」、「ING愛跑隊」、「馬拉松飛毛腿隊」,則在台北市府秘書處副秘書長陳永仁、ING安泰總經理韋立俊、視障協會理事長李昆明的帶領下,透過接力賽的方式,分別代表「罕見疾病基金會」、「2009年臺北聽障奧運籌委會」及「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爭取公益基金(註)。2004-2005年名人公益路跑皆由「ING安泰隊」領先,2006年則由「市府路跑好手隊」奪冠。今年各隊則以更堅強的陣容應戰,但在激戰中也有溫馨的一面,其中罹患罕見疾病「外胚層增生不良症(俗稱無汗症)」的病友張哲維、聽障奧運金牌選手安慶隆、視障選手蔡美純,為

幫助與他們有相同境遇的朋友更是親自下場努力快跑,也讓場邊學童、觀眾感動的大聲加油!而為響應公益路跑精神,現場媒體也紛紛下場小試身手,ING安泰總經理韋立俊更開心宣佈,為每位完成400公尺,支持公益的媒體朋友,捐出2000元做公益。

讓你的愛心發亮,做萬人矚目的馬拉松公益大使

每年吸引上萬民眾爭先收藏的「ING臺北國際馬拉松限量紀念T恤」,今年更結合公益,目前ING臺北國際馬拉松網站正推出「做大使、抽T恤」的活動,只要認同公益結合路跑的精神,上網宣誓成為「ING馬拉松公益大使」,就有機會獲得2007ING臺北國際馬拉松限量酷炫T恤一件。同時,號召所有ING馬拉松公益大使」發揮最大的愛心吸引力,號召大家攜手做愛心。

2007 ING臺北國際馬拉松網站:www.ingtaipeiinternationalmarathon.com

【註】公益基金:ING安泰將以參加2007ING臺北國際馬拉松的總完跑人數,乘以完跑公里數作為捐贈公益基金的總金額。公益基金的捐贈比例,則會依「名人公益路跑」的接力比賽成績分配:第一名50%、第二名30%、第三名20%。

   新聞列表(11/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