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和警察聯手打擊犯罪!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6/2007)
字級設定:
美國休士頓警局正在測試一套全新的電腦系統,能夠讓警察更有效率的追蹤失竊車輛。上個月休士頓共有一千輛汽車遭竊,其中將近240輛是FORD的卡車,讓它們成為十月份最受歡迎的失竊目標。

這套車牌辨識系統,擁有六個攝影機,能夠自動掃描從它面前經過的汽車的車牌。此系統目前已安裝在七輛休士頓警察巡邏車上。掃描的資料將會輸送至資料庫,如果是為失竊車輛或是與其他重大事件有關聯,該系統會立刻給予警方警示。休士頓警方表示,這是快速又安全的工具。

「不是每台警車都配有這套系統。」休士頓警局發言人Michelle Sandoval指出。「不過每間警局都會被分配到這個統。」這套名為PalteScan的車牌辨識系統,是由為在加州的軟體公司Civica所製造,它讓警方不用在親自輸入車牌號碼,或是呼叫總部查詢關於車牌的資訊。除了休士頓警局之外,加州有許多警局也使用這套系統。

   新聞列表(11/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