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Fiorino電動車年底在義大利登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7/2007)
字級設定:
上個月出現在米蘭Transpotec,這個月現身於阿姆斯特丹「商用車展」的FIAT Fiorino,是車廠FIAT有史以來推出的第一台電動車。Fiorino電動版由Micro-Vett研發,與Fiorino吸熱版同時登場。



事實上,FIAT的研發中心授予Micro-Vett全權處理開發Fiorino電氣化的過程。Micro-Vett之前已經開發出電動版的FIAT Doblo,但這款商用車Fiorino比Doblo更短小精幹,並能滿足穿梭於城市中的一切需求。

Fiorino電動版擁有30kW的電力,確保性能上卓越的表現,從零加速至50 km/h只需七秒鐘,最高時速可達80 km/h。車上的鋰電池能讓車主安心、無負擔的行使100公里的距離,並能在三小時內完成充電。此外,車上載貨空間更高達2.5平方公尺。

FIAT Fiorino的確是理想的公共和私有用車。以車子的性能和環保效應來看,更適合穿梭在塞車問題嚴重的市區內。全新的FIAT Fiorino將在年底於義大利推出,有提供十種不同顏色和九種不同配備組合的選擇。

   新聞列表(11/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