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有望誕生第二位F1車手Karun Chandhok將為Red Bull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07)
字級設定:
 
比起Narain Karthikeyan,Karun Chandhok是一位速度更快、而且是用腦子在駕駛的新生代印度車手。
 
Red Bull車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在下週開始進行的冬季測試中,給予印度車手Karun Chandhok為期2天的測試機會。Karun Chandhok去年還在亞洲參與Formula Renault V6的賽事,而今年他已經開始參加GP2的比賽了,並在比利時Spa Francorchamps贏得了首個GP2分站冠軍。他的目標是跟隨著Narain Karthikeyan,成為第二位進入F1的印度車手。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如同美夢成真,當我4歲大的時候,我就夢想有一天能夠駕駛F1賽車。」Karun Chandhok在收到這個訊息候是如此表示的。在此同時,Red Bull車隊管理總監Christian Horner則解釋了為何要給予Karun Chandhok試車機會的原因。

「Red Bull已經支持Karun Chandhok很多年了,現在他正參加GP2的賽事,並在比利時贏得了冠軍。Barcelona試車可以讓我們好好地觀察他的實力,我們將讓Karun Chandhok駕駛其中一輛賽車上場,因為我們的官方測試車手Sebastian Buemi將參加澳門F3的賽事。」Christian Horner解釋到。
  
身為金磚四國之一,因此印度人最近在F1賽壇的動作頗大,前不久印度富豪Vijay Mallya才收購了Spyker,重組之後改名為India Force F1車隊,如今又有新的印度車手有望晉級F1,另外就是印度將在2010年舉辦F1分站。看來F1真的是需要一位印度車手,這才能讓這些大老闆們在印度車迷身上撈一筆。

   新聞列表(11/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