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之光」宇達電通,開創GPS領導品牌Mio台灣行腳新紀錄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0/2007)
字級設定:
2007是一個關鍵年,宇達電通秉持著豐厚的國際資源技術和豐沛的在地優勢,異軍突起擊敗眾家衛星導航廠牌,成就Mio蟬連台灣第一大可攜式衛星導航市場領導品牌。宇達電通持續致力於發展手持式裝置,並將最新的科技帶進台灣在地民眾的日常生活,此次更舉辦「Mio帶你探索台灣原生之美」活動,推廣台灣座標相片生活化的應用,要以GPS記錄台灣每一吋土地的美好,和家人朋友分享3D空間中,真實美好的純真與感動。

於2007年3月躍升為全球前三大GPS領導廠商的宇達電通,不僅提昇整體台灣導航產業的核心競爭能力,更讓台灣的知名度與市場潛力擴大到國際市場,目前宇達電通全球行銷已達69國,逐年快速成長的表現大放異彩。宇達電通在台灣,產品與服務的推出也締造多項第一,並獲得市場熱烈迴響,其中包括今年一月開通「Mio路況即時通」服務,一次解決塞車、停車位、天氣預報三大問題;四月份發表MioMap 2007提供獨步業界之真正多視角3D地圖,開啟身歷其境真實導航時代,支援此兩項獨家應用的商品皆在市場上造成搶購熱潮,亦使宇達電通風光拿下台灣市場超過六成的市佔率。

目前台灣GPS市場正值迅速發展期,車用及個人衛星導航系統快速崛起,隨著衛星定位系統應用市場不斷擴充,宇達電通不僅看好GPS市場的未來發展,持續推出適合不同客層需求之全方位導航產品,更預計GPS將帶動整體台灣文化產業周邊市場的成長。宇達電通總經理王聖慜表示,過去以硬體設計為主的產品,已無法滿足更深層的消費者期望,唯有擁有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服務,並且從解決消費者問題為出發點設計的產品,才是未來致勝的關鍵。

宇達電通總經理王聖慜指出,Mio品牌成功創造差異化,並結合台灣在地屬性、特色,不斷強化品牌的核心價值,開創出台灣品牌行銷全世界的優質品牌。他並指出,在全球在地化浪潮下,唯有透過「國際接軌」才能提升品牌競爭力,因此宇達電通領先業界投入建構台灣「Mio路況即時通」服務與國際接軌,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免費享受與國外相同高品質的導航即時路況服務,即時資訊的回饋讓衛星導航活起來。此外,更針對台灣獨特地理環境多颱風的氣候及特有土石流等,將災變訊息呈現在地圖上,方便使用者避開危險路段,這就是宇達電通運用巧思將國際技術結合台灣在風土民情最好的例子。

為了滿足消費者週休二日生活型態改變,而衍生對國內旅遊新需求,也為了突破衛星導航只能用於找路問路的應用,宇達電通率先推出iGOGO旅遊電子書,整合旅遊電子書於導航地圖當中,提供消費者更深入、更便利、更多元化的休閒選擇。並不遺餘力與各縣市政府共同合作,一起宣傳在地旅遊生活,推廣台灣美食旅遊文化觀光產業。

始終以「全球品牌,在地經營」為理念的宇達電通,這次以「驚豔台灣之美」揭開序幕,以實際行動回饋台灣這塊生養土地,藉由以GPS 做為影像的傳達,以其特有的Mio經緯度座標照片、相片導航功能,推動建立台灣原生之美的座標相片資料庫,並對台灣文化進行深入詮釋與記錄。藉由「驚豔台灣之美」的理念傳達,Mio希望民眾能留意到台灣本地的天然美景。在建立全台灣座標相片資料庫的同時,宇達電通更呼籲民眾,一起帶著Mio將台灣每一吋美麗的土地用經緯度記錄下來,讓美麗的回憶不止是存在歲月的時空中,還有立體的地理座標記錄著,讓每個角落都能分享給愛護這塊土地的人民,大家共同付出維繫保育大自然原生之美,透過GPS行腳譜出台灣原生之美的新樂章。

此次,更邀請到國際大導演侯孝賢為「Mio驚豔台灣原生之美」親自操刀拍攝影片,將Mio對台灣的深刻情感表現在品牌精神中,透過侯導精湛掌鏡的深厚功力,構築出台灣原生細膩優美風貌,讓大家真正認識台灣繽紛的千萬個美麗色彩。為了鼓勵民眾走出戶外探索你所不知道的台灣原生之美,宇達電通緊接著將於第一階段推出「全民淨溪淨湖」票選活動,規劃台灣12個以高山湖泊或溪流為主的景點路線,由網友票選地點,號召全民一同加入愛惜台灣土地的行列,第二階段則將推出「全民淨溪淨湖日」,宇達電通將帶領全體企業員工親身參與公益活動,直接走入人群服務社會,期望以熱情喚起民眾的對於這塊土地的關懷及感動。

   新聞列表(11/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