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MotoGP也要舉辦夜間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07)
字級設定:
 
當F1新加坡站確定為夜間賽之後,明年MotoGP卡達開幕站也將以夜間賽的方式舉辦。
 
2008年Motogp的開幕站將在夜間舉行,這是賽事組委會本週一在卡達進行成功的夜賽測試後做出的最終決定。本次測試在卡達的Losail賽道進行,總共有5位車手參與了測試,結果大家都一致支持於明年3月9日舉行的開幕站將在夜間進行。

此次參加測試的車手計有Ducati車隊的Loris Capirossi、Marco Melandri、Anthony West、Andrea Dovizioso和SBK冠軍James Toseland。由於現役的MotoGP賽車

都已經運往馬來西亞Sepang準備下一輪冬季測試,因此這5位車手都是駕駛一般街車進行測試。

另外,賽事主辦單位還模擬了照明動力的隨機切換,MotoGP經營公司Dorna的執行長Carmelo Ezpeleta對本次測試的成果表示高度的讚許:「這是MotoGP的一大里程碑,我要感謝所有支持這項計畫、將其推動到實際完成的所有人。現在,我們可以確定明年的開幕站將在夜光下舉行了,我們希望這將是一場成功的賽事。」

   新聞列表(1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