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2007年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正式開幕:一項促進可持續發展移動性的盛會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2/2007)
字級設定:
第九屆必比登挑戰賽於日前拉開帷幕,80多台採用世界領先技術的車輛參加了在上海郊區汽車會展中心周圍道路上舉行的拉力賽。

必比登挑戰賽由米其林公司聯手眾多汽車廠商、能源供應商、技術合作夥伴、研究機構及行業權威共同舉辦,目標明確:展示移動性領域的各種技術成就。面臨2030年全球轎車數量將達15億輛(目前的兩倍)這一嚴峻形勢,這些技術將使車輛繼續支持經濟的增長和人們自由出行的需要,同時避免對社會和能源供應造成難以承受的負荷。

當天值得關注的活動有拉力賽和技術測試,來自世界各國的80多輛參賽轎車、公交車、卡車和兩輪車在上海汽車會展中心附近的拉力賽道上行駛,中途按規定暫停下來進行噪音、加速、操控性等方面的測試。

在賽事進行的同時,汽車工業界人士和專家在國際研討會上就移動性的不同主題展開交流,討論的焦點在於如何更快地把新技術推向市場。

出席開幕儀式的有米其林公司管理合夥人賀立業中國科學技術部部長萬鋼、上海市副市長胡延照、法國駐華大使蘇和(Herve Ladsous)、歐盟委員會研究總司總司長Jose Munuel SILVA RODRIGUEZ。

米其林於1998年必比登誕辰一百周年之際創辦了必比登挑戰賽,如今這項活動已經被國際公認為全球支持可持續道路移動性發展的世界頂尖盛會。

   新聞列表(1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