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男女最愛的汽車品牌,GM、FORD、VW壓倒性勝利!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8/2007)
字級設定:
打從開天闢地有人類兩性以來,上天就已經賦予男女截然不同的構造、思想與喜好,就連汽車品牌和車型也大有不同,像老美,男人就是喜愛粗獷的Pick Up,女性呢,則最鍾情於VW Beetle敞篷小金龜。

根據美國市調公司Auto Pacific針對美國男女車主所做的調查,發現絕大多數的男性車主最喜歡的車款,以CHEVROLET Silverado與FORD F350兩款Heavy Duty Pick Up最受青睞,獲得93﹪美國男性的支持,而DODGE的Full Size Pick Up Ram以89﹪位居第三,而在品牌上第一名首推HUMMER,緊接著是DODGE、PORSCHE、GMC,其中PORSCHE在一片SUV與貨卡品牌中脫穎而出,可見得這個跑車品牌有多大魅力。

而女性車主部分,VW Beetle敞篷以65﹪的得票率讓女人愛不釋手,因為這款賦予新設計概念的小金龜,不僅曲線美麗,更在兩個大眼睛的裝飾下變得更可愛,當然獨特的亮黃色為最受歡迎選擇。在品牌部分,SATURN、HONDA、VW、HYUNDAI最讓女性車主傾心,除了車身尺寸較為嬌小外,對日常生活的使用便利性也比其他品牌要來得高。

其實從這項調查可以發現,撇開高油價時代的油耗問題,男性喜歡Pick Up貨卡可能與自大心理有關,因為粗獷的造型似乎能展現男人魅力,但隨著時代轉變,現代女性對於大老粗早就相當反感,精緻的居家型男才是最佳對象,難怪美國女性喜歡SATURN、HONDA、VW、HYUNDAI這些品牌。

   新聞列表(11/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