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lf Schumacher只求有舞台不介意充當Lewis Hamilton的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07)
字級設定:
 
目前沒有車隊想收留的Ralf Schumacher,竟然對McLaren的車手席位感到興趣,難道他這是在暗示Ron Dennis趕快對他拋出關愛的眼神嗎?
 
Fernando Alonso離隊後,McLaren車隊一直在為Lewis Hamilton尋找一個不伎不求的隊友,不過一些新生代車手似乎都不願意去當綠葉。上週,Ralf Schumacher在接受德國的一家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對McLaren這個「沒有人想要的位子」很感興趣。

之所以將其稱為「沒有人想要的位子」,是因為不少F1業內人士都認為去McLaren做Lewis Hamilton的隊友就等於自願當陪襯的角色,Fernando Alonso就是個例子。當然,這僅是對於自己的職業生涯有遠大抱負的車手而言,以Ralf Schumacher這種大家都不想要的車手,他現在只求有位子能賺錢就好。

Ralf Schumacher目前並不在乎是否能成為一號車手這個問題,他眼下最重要的是儘快找到一個安身之地。「到目前為止,McLaren的車手位子是最讓人垂涎的這已不是秘密了。」Ralf Schumacher表示。「任何一位身上無合約的F1車手,都會想要駕駛McLaren的賽車。」

   新聞列表(11/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