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uan Pablo Montoya支持Fernando Alonso離開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07)
字級設定:
 
同為西班牙裔,Juan Pablo Montoya非常支持Fernando Alonso離開McLaren車隊。
 
前F1車手Juan Pablo Montoya在談到他曾效力過的McLaren車隊這一年的紛紛擾擾時,他再次幫Fernando Alonso講話!上週,這位哥倫比亞車手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他表示完全能理解、並支持Fernando Alonso離開McLaren。

Fernando Alonso於2006年底離開Renault加盟McLaren,這位西班牙車手與McLaren簽下了3年的長約。但是隨著賽季的進行,他與車隊老闆Ron Dennis之間的關係轉為惡化、直至徹底破裂,雙方最終在11月2日正式宣佈提前解約。

Juan Pablo Montoya曾被認為是F1史上最具天賦和衝勁的車手之一,從2001年進入F1直到2004年,在Ferrari處於絕對優勢的情況下,他仍幫Williams車隊拿下4次分站冠軍。2005年,他跳槽到McLaren與Kimi Raikkonen成為隊友,結果卻在2006年的美國站後與Ron Dennis鬧翻。如今,Juan Pablo Montoya回到他熟悉的美洲,在NASCAR找到了他另一片天空。

而當記者問及他如何看待Fernando Alonso和McLaren不歡而散的事件時,Juan Pablo Montoya表示這和他當年的處境有些類似。「我知道Fernando Alonso是怎麼熬過來的,因為我曾有過同樣的感受。」Juan Pablo Montoya表示:「在為McLaren車隊效力時,我從未感覺快樂與愉悅,而Lewis Hamilton的到來讓情況變得更糟。如果一個地方讓你感覺很糟,那當然就不要再待下去,Fernando Alonso現在應該尋找一支能夠給予他信心支援、讓他恢復全部競爭力的隊伍了。」

   新聞列表(11/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