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迎接天王車手 David Coulthard將轉去Toro Rosso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07)
字級設定:
 
在F1裡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如果Red Bull真的與Fernando Alonso達成協議,David Coulthard被犧牲掉是非常合理的。
 
近日從Toro Rosso車隊老闆Franz Tost的嘴裡傳出一個消息,那就是Red Bull集團正在與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進行談判,如果雙方達成協議的話,那老將David Coulthard在Red Bull車隊的席位有可能不保,折衷方案是他將被安排轉去Toro Rosso。

「據我瞭解,Red Bull與Fernando Alonso之間正在協商。」Franz Tost暗示指出:「如果Fernando Alonso真的加盟Red Bull車隊,那麼David Coulthard將轉來Toro Rosso車隊,讓Red Bull可以為Fernando Alonso留一個位子。」

由於David Coulthard早就與Red Bull車隊簽訂了明年的合約,因此他對於Franz Tost說出的話感到很吃驚。「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對同屬於一個集團的另一支車隊指指點點,他沒有任何權利做這樣的陳述。」David Coulthard表示:「Toro Rosso今年與我們使用了同一款車架,但是表現卻與我們有著天壤之別,因此他與其關注Red Bull車隊的人事異動,還不如把精力放到自己的車隊上吧。」

   新聞列表(11/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