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計新穎簡潔明亮!FIAT英倫展售中心將於2008年開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8/2007)
字級設定:
 
FIAT英國倫敦展售「體驗」中心將於2008年開幕 。
 
英國FIAT近日公布全新展售「體驗」中心草圖(泛稱FIAT Marylebone),呈現設計新穎簡潔明亮的設計風格,並且將於2008年初於倫敦正式開幕,帶給當地消費者截然不同的購車感受。FIAT全新展售中心,座落於倫敦市中心的〝Wigmore〞街105號,乃是自1995年之後,FIAT再度有展售中心進駐倫敦的心臟地帶。

 
FIAT Marylebone的開幕,不僅代表FIAT對於英國消費者的重視,同時也希望能藉此呈現FIAT的品牌價值,同時提供優質的展售與售後服務。
 
佔地寬廣的FIAT Marylebone共有兩層樓高,10位接待人員, 除了提供消費者賞車、定車等基本服務之外,更提供網際網路供消費者上網或查詢關於FIAT系列車款的相關資訊,更會不定期舉辦時裝表演、招待會與營銷活動。

不僅如此,其中約一千平方公尺的非室內展示中心,更可以讓消費者實際體驗包括全新都會小車-FIAT 500等全新車款,透過此個人化服務,進入完全屬於FIAT的世界。英國FIAT總裁Andrew Humberstone表示,FIAT Marylebone的開幕,不僅代表FIAT對於英國消費者的重視,同時也希望能藉此呈現FIAT的品牌價值,同時提供優質的展售與售後服務。

   新聞列表(11/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