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新超跑王—HENNESSEY Venom GT設計圖大公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5/2007)
字級設定:
 
HENNESSEY最新的超跑旗艦Venom GT,將不再採取Viper基礎,而改採MR配置。
 
經過了緊迫釘人的追蹤,關於HENNESSEY新世代超跑旗艦Venom GT的消息終於逐漸曝光,從最早的計畫成型、到上次的規格露出,此次AutoNet更掌握了最終確定的原廠照片;從照片可以發現,Venom GT不再以DODGE Viper基礎衍生,而是改採LOTUS Elise相似的規格,且從原先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方式,改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模式。

 
HENNESSEY同時公佈了車尾照片,由兩張分解圖可以發現後尾翼具備升降功能。
 
從外型判斷,Venom GT已完全脫離了Viper的設計規範,重新打造的車體造型猶如賽道中廠車的設定,座艙前移設計就是為了要於後方塞進源自Viper SRT10使用的8.4升V10引擎,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之後,輸出馬力將由原先的600hpo暴增至超過千匹的程度。

從座艙旁兩側碩大的進器孔、還有座艙後那多具的散熱片可以確定,Venom GT已確定為MR配置,且從全車的設計看來,Venom GT使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包含全車空力套件部分,且車尾尾燈下部的大型直立導流板,也皆為碳纖維材質,展現出HENNESSEY要讓此終極旗艦盡所能的輕量化。

如果按照先前公布了數據顯示,Venom GT將會擁有1.2kg/hp的重量馬力比,0-100km/h起步加速不用2.5秒、0-300km/h可於14秒內搞定的駭人實力,如此一來,全球最速跑車寶座的爭奪戰,看來又有一場激烈廝殺了!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