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和GM產量增加,股價也看俏!
AUTONET記者:Diane Wu(12/05/2007)
字級設定:
倫敦UBS的分析師表示,2008年日本的TOYOTA和美國的DAIMLERCHRYSLER、GM的股票行情,最有可能因為車廠增加產量和提高豪華高級車的消售量,在股票市場上成為表現傑出的黑馬。

分析師Max Warburton和Avanessh Acquilla指出,上述三家車廠的「表現」至少會比現在多出三分之一,對於投資者來說,這絕對是值得注意的消息。此外擁有酷炫911跑車的PORSCHE,據專家估算表現也相當搶眼。由於現在汽車產業的成長呈現減速趨勢,面對這樣的情況,擁有M-BENZ豪華高級車品牌的DAIMLERCHRYSLER,以及高產量的TOYOTA表現較不受影響。

「我們認為DAIMLERCHRYSLER的股票在歐洲汽車市場,是較具有防衛性的股票。」分析師表示。而美國第一大車廠GM正積極擴張美國以外的版圖,因此表現應該能在水準之上,TOYOTA方面除了擁有高品質、有效率的生產作業模式,車廠和供應商之間默契良好的降低成本認知,也讓TOYOTA佔盡先機。據星期一的調查報告顯示,美國11月份的汽車銷售量下滑1.6%。

UBS分析師Stuttgart指出,DAIMLERYCHRYSLER的股價將會上揚至90歐元,TOYOTA至8900日幣,GM至48美元,PORSCHE則有可能漲至1900歐元。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