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oung? Creative? 2008年式CHEVROLET Lacetti WTC激發學生藝術天份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7/2007)
字級設定:
 
2008年式CHEVROLET Lacetti WTC,將以學生的作品做為車身彩繪塗裝。
 
色彩繽紛的賽車塗裝,往往讓車迷驚豔不已,甚至會起而仿效在自家車款,貼上類似於賽車的彩繪貼紙,而現在CHEVROLET更提供機會,給學生發揮藝術天份,而最終獲選的作品,將有機會成為2008年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參賽車款-CHEVROLET Lacetti WTC的正式塗裝。

 
此次賽車彩繪作品選拔活動稱之為〝Young? Creative? Chevrolet〞
 
CHEVROLET致力於賽車運動已有多年的歷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WTCC系列賽事,此經由FIA官方認可的房車賽,不僅賽車性能強悍,而且在緊張刺激的比賽過程當中,讓現場或電視機前的觀眾,感到血脈賁張。

此次賽車彩繪作品選拔活動稱之為〝Young? Creative? Chevrolet〞,限制年齡在30歲以下的藝術學校在學學生(攝影、錄影、視覺藝術、室內設計、時尚等科系),但全球多達15個國家的學生,從即日起至2008年3月15日為止皆可報名,最終將在這些國家當中,挑選出最為出色的作品,希望能藉此發掘新一代的車輛設計人才。

CHEVROLET歐洲賽車經理Eric Nève表示,CHEVROLET很高興能夠舉辦〝Young? Creative? Chevrolet〞選拔活動,此舉不僅拉近賽車與學術之間的距離,同時對於雙方面的交流亦有所助益,更期待在雙方的激蕩當中,能夠有好的作品與人才,展現在世人面前。

 
拉近賽車與學術之間的距離。
 

   新聞列表(12/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