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勸Ralf Schumacher休戰一年!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07)
字級設定:
 
如果高不成低不就,Michael Schumacher反而勸Ralf Schumacher先休息一年。
 
在2007年巴西閉幕站後,Ralf Schumacher離開了Toyota車隊,但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找到新東家。前些日子,他曾經向McLaren車隊自薦,但沒有得到後者的積極回應;而在上週四,他又來到了西班牙Jerez賽道,為新成立的Force India車隊試車。結果,他在此次試車中的表現讓人大失所望,成績在全部參加測試的車手排在最後一位。

對於Ralf Schumacher目前這種F1車手生涯隨時會終結的尷尬處境,他的哥哥Michael Schumacher也有點看不下去了。上週五,Michael Schumach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直截了當地說,Ralf Schumacher試車時的表現實在有些離譜:「我不知道他會有哪些選擇,但如果他的試車成績是這個樣子的話,他或許應該得好好反省反省了。我認為,對Ralf Schumacher來說,也許還會有更合理、更安全、收入更棒、更好的選擇。但我不知道他目前的打算是什麼。要知道,其它車隊也還有空缺。」

事實上,Ralf Schumacher自己也在測試結束後明確表示他不會為Force India車隊效力,那麼明年他究竟還能去哪呢?對此,Michael Schumacher甚至向他提出了「休息一年」的建議。「如果他能找到好東家,那他就應該去,他有這樣的能力,也有這樣的動力。不過,如果換了我就不一樣了,我已經不想參加比賽了,在我看來,如果Ralf Schumacher找不到合適的去處,那他也許應該考慮休息一下。他還年輕,完全有時間暫時休息,重新考慮一下現實狀況後再回來也不遲。」

   新聞列表(12/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