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隊友浮出水面或許仍是西班牙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07)
字級設定:
 
誰會是Lewis Hamilton的隊友呢?行事低調的Pedro de la Rosa或許是很棒的人選之一。
 
在Fernando Alonso離開McLaren之後,誰將與Lewis Hamilton一起搭檔,這個人正在逐漸浮出檯面,對他沒有任何威脅的西班牙老將Pedro de la Rosa或許是最佳人選也說不定。

目前有3名車手爭取成為Lewis Hamilton的隊友,除了現年36歲的Pedro de la Rosa之外,還有芬蘭新秀Heikki Kovalainen、另一位McLaren測試車手Gary Paffett。相較於後兩位車手,Pedro de la Rosa有著明顯的優勢,首先他已經在McLaren擔當了5年的測試車手,對MP4系列賽車非常熟悉,而且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而在Fernando Alonso離隊之後,許多來自西班牙的贊助商紛紛表態要終止與McLaren之間的合作,而再次啟用Pedro de la Rosa或許能讓西班牙贊助商留下來,而許多西班牙籍車迷也呼籲McLaren應該要讓Pedro de la Rosa再次擔任正式車手。

   新聞列表(12/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