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企業比一比活動揭曉!ING臺北國際馬拉松,中華映管勇奪第一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3/2007)
字級設定:
根據康健雜誌12月份公佈的「健康企業大調查」顯示,超過八成員工擔心工作壓力致病,其中「你認為職場中可能會影響健康的因素是?」其中,「缺乏運動」佔59%高居第二(註1);而「你每週有幾次運動到有點喘,並持續30分鐘以上?」高達48.89%的人是「完全沒有運動」。

有鑒於現代人工時長,工作壓力大,企業也越來越重視員工的健康,而ING臺北國際馬拉松自2005年開始增設競賽組「企業比一比」活動,期待鼓勵重視健康運動的企業。前兩年皆由年年參與的臺積電拔得頭籌,今年中華映管在總經理邱創儀親自領軍下,一次號召574位同仁參與競賽組,搶下第一。另外,第三名的廣達電腦亦是年年參加的健康企業。

此外,王品集團、康軒文教事業也都有近百人參加,從「企業比一比」前十名看來,科技產業就佔了4家,可見工作壓力大的科技人很重視健康運動。現今,許多企業已充分了解員工的健康是企業前進的重要動力之一,ING臺北國際馬拉松邀請企業鼓勵員工一起加入,就從Fun Run3公里開始,現場報名前1.3萬人還可獲贈Nike襪一雙!

   新聞列表(12/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