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系越野帝王進犯東洋!HUMMER正式前進日本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3/2007)
字級設定:
 
HUMMER確定正式前進日本市場,先以H2車型打頭陣。
 
雖然以目前的大環境而論,HUMMER此般龐大身軀、油耗表現不怎麼經濟的越野SUV車款,絕非最具經濟價值的優質車款,但身為高單價商品的汽車,本來就非理性的購買商品,包含許多主觀成分與衝動因素在內,也因此造就了HUMMER不斷成長的銷售表現。

的確,HUMMER那獨一無二的粗獷造型,加上強悍無比越野性能,一駕上它車主鮮明個性立刻突顯,也難怪許多多金買家毫不猶豫、不顧一切的入主,讓HUMMER擁有不俗的銷售表現,因此除了北美當地市場以外,HUMMER也逐漸將觸角伸及全球,繼歐洲、澳洲之後,HUMMER也正式決定前進日本市場。

其實此消息,於今年東京車展中便有了開端,在車展中GM汽車集團HUMMER品牌日本境內總代理三井物產自動車事業部,便宣佈了全新2008年式HUMMER H2越野新車,確定在2007年底於日本境內各授權通路發售,依照H2S與H2G兩種車型配置,接單售價分別為與850.5-955.5萬日圓,相當於新台幣241.2-270.9萬元左右。

身為前進日本市場的先驅,2008年式小改款HUMMER H2車系,提供全新排氣量為6.2升汽油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98hp/5700rpm,峰值扭力為57.4kgm/4300rpm的水準,並且搭配一具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較原有車型更為優異的傳動品質與行車表現,而且也換上操作更為簡易的電子控制四輪驅動系統,當地銷售車款更一律將美國品牌BOSE提供的頂級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雖然以目前日本當地車市表現狀況而論,HUMMER選擇此時前進並非最佳時機,但GM考量其過人獨特魅力,仍有固定的銷售族群,因此決定先以試探動作搶灘,日後表現如何?值得期待。

   新聞列表(12/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