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出原型!ARIEL機械增壓摩托車,草圖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3/2007)
字級設定:
 
ARIEL機械增壓摩托車,草圖曝光 。
 
我們曾經報導過,ARIEL為歷史悠久的英國手工跑車廠,創立於1898年,並且曾經於1930年代成功開發機車,但多年來僅有Atom雙座敞篷跑車問世,管狀結構則是該車款最著名的特徵之一,但是喜愛手工摩托車的車迷有福了,因為ARIEL已經決定要著手開發,包括以HONDA直四引擎車型改造而成的重車、電動機車,以及機械增壓單缸摩托車等多款車系。

機械增壓單缸摩托車等車款的品牌名稱,也將會是ARIEL,但到目前為止,原廠僅對外公布一張設計草圖,而從草圖判斷,該車款採用無整流罩式街車設計,也就是我們所熟知的NK車種,裝配大尺碼前後輪圈、粗壯的前叉與後避震器,而且原廠擅用的管狀鋼骨車體結構,也有望導入摩托車當中,造就輕量化車體。更令人期待的是,其動力極可能來自於HONDA的單汽缸空冷引擎,並且導入機械增壓系統等先進引擎科技,形成優異的馬力重量比。

此外,以HONDA直四引擎車型改造而成的重車、電動機車,雖然其車身雛形,目前我們仍不得而知,但是在同樣的造車技術與機械結構,未來的發展,相當值得期待!

   新聞列表(12/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