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搶先報—PININFARINA嶄新概念車Sintesi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7)
字級設定:
 
Birdcage為PININFARINA此汽車設計工作室於三年前所推出的概念車款,而在2008年還將推出全新的Sintesi概念車。
 
還記得三年前,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為了紀念其75週年,特地打造一款名為〝Birdcage〞的概念車,現身日內瓦車展中?如今在明年PININFARINA決定捲土重來,名為Sintesi的全新概念車,將選擇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中,嶄新登場亮相。

Sintesi此概念車計畫由今年8月開始進行,計畫主導者為具有33年汽車設計工作經驗的Lowie Vermeersch,Lowie Vermeersch待在PININFARINA工作室中也已有十年的時間,此外輔助他的包含有兩位設計室副主任Guglielmo Cartia與Fabrizio Valentini,及主設計師Jason Castriota、Giovanni Piccardo、Goran Popovic與Giuseppe Randazzo等人。

關於Sintesi的誕生,PININFARINA主席兼任CEO的Andrea Pininfarina表示:「三年前我們推出了Birdcage此概念車,有著相當大的迴響,在此成功基礎上,將於明年所推出的Sintesi概念車,更是集合我們近年來於汽車設計領域累積的經驗與觀感而成的全新車款,綜合了我們的價值觀、對於工作的熱愛、對於汽車的熱情與創新等,具有高雅的駕駛氛圍、華麗的功能介面與優異的運動個性等,不過Sintesi並非PININFARINA的全部,而是我們探索未來的試金石。」

在3月即將登場的2008年日內瓦車展之前,PININFARINA也將會為Sintesi舉辦一場網路上的投票活動,讓網友們一起來評論,此PININFARINA最新推出的Sintesi反應如何。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