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二手車輕鬆入主俄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9/2007)
字級設定:
近年來俄羅斯消費者經濟情況得到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可想而知汽車需求量也大幅提升,但由於俄羅斯汽車產量有限,始終無法解決供不應求的窘境。海外車廠正是看中俄羅斯無窮的發展潛力,日、韓、歐、美紛紛藉機搶供當地市場,帶動當地汽車市場的蓬勃發展。

除了新車之外,二手車的行情也越來越看漲,尤其是日本進口的二手車。專門進口日本二手車至俄羅斯的櫻花汽車(Sakura Cars)主管Alexander Kipnis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進口日本車到俄羅斯現在已不再是問題,「現在我們可以進口車齡三到七年的汽車到俄國。」Kipnis說。

為了呼應全球對氣候變遷、暖化等環保議題的重視,Kipnis強調,所有進口的二手車都配有氧化催化劑以及低廢氣排放量系統,也就是說這些汽車都符合2005年國際的環保標準。「供應商需要一些時間準備所需的文件,但消費者絕對不會在價錢上吃虧。」Kipnis有信心這些來自日本的二手車,將為俄國汽車市場帶來新氣象。

俄國將於明年一月一日,全面禁止不符合Euro 3廢氣排放標準的新車入關,在拼經濟成長的同時,也必須放眼大環境的需求,看來俄羅斯多少有點領悟。

   新聞列表(12/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