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警察下個月駕駛電動摩托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6/2007)
字級設定:
紐約警察找到拯救地球的方法,同時也能靜悄悄地跟蹤罪犯,完成他們打擊犯罪的使命。紐約警局(NYPD)將在下個月開始,測試四台Vectrix插電式電動摩托車。

這次試駕活動,是為了要讓全美最大的警局,朝更環保現代的目標邁進而努力。紐約警局36000位警察都希望能將現有的吃油交通工具翻新,換成油耗量較少且較環保的節能代步工具。目前NYPD已經擁有hybrid油電車、可使用汽油或酒精燃料的彈性燃料車。

「執行任務時的方便與否是首要考量,但若能在不妨害任務的情況下,駕駛節能汽車,我們自然樂意配合。」警察局長Raymond Kelly表示。電動摩托車製造商Vetrix最近接觸過各大城市的警局,希望二輪電動摩托車能獲得警方的青睞,但NYPD是第一個對Vetrix電動摩托車感興趣的警局。

Vetrix負責人Andrew MacGowen指出,他們的電動摩托車是在波蘭製造,是第一台電動交通工具,獲得政府認可,得以在高速公路和一般街道上行駛。

   新聞列表(12/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