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要成為世界冠軍並不是夢想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07)
字級設定:
 
當Ross Brawn加盟Honda車隊之後,Jenson Button想要拿下世界冠軍的機率又大了一些。
 
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從來沒有放棄過他成為世界冠軍的信心和夢想,哪怕是他效力的Honda車隊成績一直起伏不定。不過,Honda車隊執行長Nick Fry認為有了Ross Brawn的加盟,將可以讓Jenson Button無形的信心轉化為實際。

「Jenson Buton對Honda的忠心,在車隊宣佈Ross Brawn加盟之前早已堅定不移,這讓我對他更敬重。」Nic Fry表示:「他是車隊中真正的一員,是同我並肩作戰的一員,他相信我們能幫他實現世界冠軍的夢想。但是,在信仰和智慧之間是存在區別的,在Ross Brawn上任之前,我們大家便堅信我們一定能夠打造一輛能贏得世界冠軍的戰車。我們具備這樣的基礎設備,同時我們還有頂尖的人才。而Ross Brawn的上任更讓人信心倍增,因為他知道一支頂尖的F1車隊是長什麼樣子的。」

   新聞列表(12/26/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