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芝加哥車展新車-HUMMER H2 Victory Red悍馬勝利紅限量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2/02/2007)
字級設定:
在北美汽車市場,HUMMER以獨特的品牌特質,成為GM集團近幾年以來獲利表現相當突出的品牌之一,不過為了降低成本與提升競爭力,HUMMER除了不久前宣布將減產之外,還將在本屆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一輛限量精裝版的H2!

這輛稱為勝利紅Victory Red的限量精裝版,除了車身塗裝推出獨家的紅色亮眼車漆外,原廠表示這輛限量版本車身更配置許多獨家配備,除了您在照片中所見到的H2T多功能休閒貨卡版之外,硬頂越野H2也將同步提供,此外原廠表示,這款將在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限量版本,H2售價為66930美元,而H2T為66475美元。

除了車身空力套件之外,HUMMER H2勝利紅 限量版還提供雙排車頂越野用探照燈,還有大尺碼17吋鍍鉻鍛造鋁圈組合,而且車室內也換上碳纖維紋路飾板等裝備,此外也配置包括可加溫自動啟閉雨刷,可以解決冬季下雪時前檔清理的問題,還有後座專用的影音娛樂系統,以及倒車攝影機等等配置。

此外,動力系統全數搭載一具排氣量6.0升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325hp左右,預計本月份將正式在全美各大授權通路正式發售。


   新聞列表(02/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