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Panda Cross 4x4將橫跨歐非大陸
AUTONET記者:Trista(02/02/2007)
字級設定:
FIAT的熊貓小將Panda Cross 4x4 1.3 Multijet要證明自己要長跑的能力,不過在此之前,我們要先來定義怎麼樣叫做長跑的能力,要走多遠才叫做長跑?我們就舉今年車壇橫跨歐亞大陸的盛事來說,M-BENZ利用33輛M-BENZ E-Class完成歐亞橫跨挑戰,26天完成13600公里。

不過,FIAT Panda Cross雖然不如M-BENZ E-Class僅僅利用26天橫跨歐亞大陸,但是FIAT Panda Cross準備跨越歐非兩洲,成為跨越歐非兩大洲的「悍將」;最近由波蘭FIAT 贊助兩名波蘭年輕人,展開了一場〝FIAT Panda Cross Around Africa 2007〞活動,從波蘭Krakow出發。

這兩名波蘭年輕人分別為Jolanta Czupik和Dominik Stokłosa,非常有活力,而且喜歡旅行,總是在嘗試新的事物和挑戰;他們之前就已經完成其他旅行,他們駕駛900cc的FIAT Cinquecento行駛歐亞兩州之間,例如2004年從哈薩克經過烏克蘭抵達俄羅斯,行駛總里程為16000公里;之後花了58天行駛27000公里,行經伊朗、巴基斯坦及喀什米爾。

而此次的旅行其實可說是危險的,他們將依著德國、法國、西班牙、摩洛哥、茅利塔尼亞、馬利、尼日、奈及利亞、卡麥隆、剛果、安哥拉、那米比亞、南非、波札那、辛巴威、尚比亞、莫三比克、坦尚尼亞、烏干達、蘇丹、埃及、約旦、敘利亞、土耳其、喬治亞和烏克蘭,最後將在6月回到波蘭Krakow,總旅程總計7萬公里。

   新聞列表(02/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