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潔淨巴士新境界!HINO短軸Selega日本限定!
AUTONET記者:陳昱先(02/02/2007)
字級設定:
 
HINO的潔淨巴士Selega短車身版,僅將在日本境內發售。
 
自從HINO於日本市場成功推出符合低廢氣重型車輛法規的重卡系列後,於日前將達成這項規定的重要科技-DPR潔淨柴油科技,搭載於短車身版(High Decker Short)的Selega遊覽巴士上,創造出潔淨巴士的新境界!

 
搭載HINO DPR潔淨柴油科技,讓Selega的廢氣排放值低於目前最嚴苛標準。
 
廢氣排放再低10%

Selega藉由HINO獨家的DPR潔淨柴油科技,可將排放廢氣中的Nox值與PM值,低於目前日本境內現行的重型車輛低廢氣規定中的最高標準。目前這項規定的標準(3.5噸以上),Nox值的最高限度為4.50g/kwh、PM值則為0.25g/kwh,而HINO最新版的短軸Selega,號稱可以比這個嚴峻的低排放標準更低10%!

HINO這輛遊覽巴士Selega將只會在日本境內販售,而其表現出的廢氣潔淨科技性,充分展示環保技術層面的成熟性,主要就是HINO的DPR(Diesel Particulate Active Reduction)潔淨柴油科技,可有效降低二氧化碳與柴油微粒的排放,使Selega系列巴士可達到2005年廢氣微粒減少10%的標準。

油耗依然經濟

另外HINO Selega系列巴士也以其搭載的高經濟性引擎,達成平均每公升燃油可行駛4.10公里的成績,率先達到即將開始適用的2015年重車燃料經濟標準,其中16噸重車每公升行駛4.06公里的門檻。

同時在HINO Selega系列巴士的設計上,也曾在2005年獲得日本通產省「Good Design」賞的商品設計部門獎項,當時以開闊視野與高舒適性,以及顯眼的外型轟動一時。

現在HINO Selega系列巴士已在日本各地穿梭,前往日本地區旅遊的讀者們不妨可多注意。

   新聞列表(02/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