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BERTONE打造FIAT上空概念小跑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2/16/2007)
字級設定:
最近有許多傳言指出,義大利具有相當歷史的BERTONE汽車設計工作室,在經營上陷入了困境,不過在即將到來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這家BERTONE可是要以實際行動粉碎外界的不實謠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ERTONE將與FIAT品牌合作,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車款,這輛新車將以雙座上空敞篷跑車為主要定位,動力系統將來自不久之前剛剛在歐洲發表的Panda 100hp為基礎,而且低重心的設計也將提供具備時尚運動感的風格。

當然,大家不禁要問,這款概念車的推出,是否代表未來FIAT有機會推出全新的小跑車,因為在過去的Barchetta小跑車,以及上一代的 Punto敞篷版本停產之後,FIAT 旗下就缺乏這類產品,而FIAT原廠當然也不排除重新推出這類車款的計畫,不過是否與這輛BERTONE有關係,這我們還會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現在我們就以率先取得的設計圖檔,讓大家可以感受一下BERTONE的設計功力!


   新聞列表(02/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