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名留賽道!Nurburgring將以M.Schumacher之名命名彎道!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03/2007)
字級設定:
 
據消息指出,上圖中的AUDI-S彎就是未來的Schumacher-S彎!
 
雖然F1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已經高掛方向盤退休了,但他在退休前留下許多足以名留F1賽車史,且後人難以超越的多項紀錄!而今這位F1七屆世界冠軍的名字將更不會被人們所遺忘,因為著名的德國Nurburgring賽道將會以Michael Schumacher之名命名他們的其中一個彎道!

 
讚啦!我跑得這麼賣力,總算有彎道要以我的名字命名囉!
 
眾所皆知,德國Nurburgring賽道其實非常大,並分成北跑道Nordscheife和南跑道兩個區域。著名的北跑道Nordscheife別名綠色地獄,目前是眾家車廠測試新車能耐的主要場地之一,而南跑道即是近年來F1和各類賽車賽事的舉辦地。此次Nurburgring將以M.Schumacher之名命名的彎道,據消息指出就是現在F1賽事版本的Nurburgring賽道AUDI-S彎,而Nurburgring賽道總監Walter Kafitz則表示:「當今年7月22日F1賽事在此開跑之際,我們也會同時宣佈這個偉大的消息,Michael Schumacher是德國賽車史上最偉大的車手。而他在Nurburgring賽道這裡已有一個以他為名的招待室,並且接受了我們的最高榮譽-Nurburgring金戒指,所以我們有必要授與他更具影響力的榮譽,當然我們對外宣布Schumacher-S彎的誕生之時,Schumacher本人也會在此一同跟我們參與盛會。」

而身為此次主角的Michael Schumacher也對此項殊榮感到特別高興,這個曾在Nurburgring拿下5次F1分站冠軍的前世界冠軍說道:「我對他們將贈與我的這個殊榮感到非常驕傲。」而為了這榮耀的一刻,Michael Schumacher也會在今年的F1德國GP開始前,駕車在Nurburgring賽道上跑上一圈,成為Nurburgring賽道史上跑過Schumacher-S彎的第一人!

Michael Schumacher這次在Nurburgring賽道不只名留青史,而是名留其地!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