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主聯誼會首航 40部AUDI Q7威風上路!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1/2007)
字級設定:
挾著出色大器的外型及優異的越野性能, AUDIQ7在台上市以來即吸引了不少董座級車主入主。然而,既然擁有了一部四輪驅動、集合越野性能、感性時尚設計,樣樣都是標竿的頂級豪華休旅靚車,如果不結合幾位同好上山下海,可就辜負了該車款優異的性能。趁著春暖花開,難得放晴的好天氣,3月31日由車主俱樂部會長廖宜彥先生所領軍的『AUDI Q7 Club蘭陽溫泉之旅』,廣邀了40位車主、近兩百人齊赴宜蘭礁溪,體會春日賞瀑布泡溫泉的雅致閒情、以及遠至羅東挑戰越野極限的滋味,聲勢浩大的Q7車隊也成為雪山隧道開通以來最矚目的焦點。

AUDI Q7 club 40名車主全台大會師

清晨六點大佳河濱公園,充滿著以往所沒有的朝氣與歡笑。一部鮮見紅色酷裝的 AUDI Q7駛入了停車場,成為了車主鬥陣行的頭號小生,而由全省各地陸續而來的車主們也隨即連成一陣線。串連成AUDI Q7陣營的車主們攜家帶眷,一家老小將AUDI Q7七人座的大規格優勢發揮地淋漓盡致。好幾組由南台灣開車北上會合的車主們更是不顯疲態,熱情不減地等待會長一聲命下拂曉出擊。

雖然是AUDI Q7 club頭一次辦活動,出發前必要的行頭可是不能少。在廖宜彥會長的帶領下,大夥將總代理特別製作,象徵著四輪驅動quattro抓地力強的『壁虎型』貼紙貼在後側窗上,就這樣數十頭具有抓地力、馬力、扭力強勁爆發力的 AUDI Q7,以豪氣萬千的氣勢,成為雪山隧道開通以來最醒目的時尚隊伍,讓旁人羨慕不已。

AUDI Q7挑戰羅東越野顯性能

為了讓AUDI Q7 club初次的大型戶外聯誼活動增加精采度,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特別為車主們準備了三個主題行程:羅東越野教學體驗、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欣賞及礁溪老爺溫泉美食饗宴,讓平常忙於擘劃事業版圖,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董事長級車主們,藉著車主活動帶著家人遠離塵囂,舒解平日累積的壓力。

為此行特別大手筆闢建的羅東越野場地,提供了攀山越嶺的越野環境。太古利奔企劃部經理陳百鈞帶領AUDI教練群,透過一次一次的生動講解,讓車主實地體驗征服險境,更懂得Audi Q7的操控性及卓越的越野表現。

陳百鈞表示,AUDI Q7 quattro科技一流。當車主們行駛於羅東越野場地險峻的爬坡與下坡路段,此時quattro動態非對稱扭力分配四輪驅動系統,可隨時隨地確保最佳抓地力。主動式氣壓式懸吊越野模式在時速100公里以內得以提高車身,加大離地高度25mm。不論是FSI引擎或是TDI引擎,配合著六速tiptronic 電子控制手自排變速箱,於低轉速傳遞高扭力,再搭配大尺寸輪圈及輪胎讓越野更顯輕鬆。而值得一提的是,車主們經過了此次的越野活動,也經歷了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 off-road越野模式下的神奇體驗。在60度直角陡峭的上下坡及側傾角環境下,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的off-road越野模式與下坡輔助等功能發揮極致,大幅改善於鬆軟地面的防滑能力。不少車主表示,經過一場越野活動的洗禮,重新認識了不一樣的AUDI Q7,而能與全家老小一起在車中共享刺激、溫馨、歡笑的分秒時光無非也是此行最大的收獲。

五峰旗瀑布舒壓之旅

正當車主在羅東盡情展現Q7的百般技能時,在礁溪老爺的車主們則是與家人爬山健行,欣賞春季充滿悸動的五峰旗瀑布景色。五峰旗瀑布是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因瀑布位於五座矗立的山峰而得名,全長約100公尺。踏在健行步道上沿途景色優美,再加上壯麗的瀑布與大自然芬多精的環繞,一家人體驗了大自然五星級的舒壓之旅。

俱樂部聯誼會熱情增溫

本身也是傑出企業家的廖宜彥會長表示,AUDI Q7 club車主俱樂部在去年十月成立,當時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邀請了名聞遐邇的音樂家,也是AUDI全球代言人郎朗,特別在鋼琴音樂會首演前與車主們近距離交流,獻給車主們不一樣的鋼琴之夜。而首次舉辦大型戶外活動,更再次獲得太古利奔汽車的全程贊助,包括了特別為車主量身打造的越野場地、五峰旗導覽專業人員服務、精緻的五星級美食饗宴與獨家露天風呂體驗,再加上經典跑車AUDI TT及豪華之最AUDI A8的私密試乘安排,為車迷創造了共同的記憶,建立起共通的話題。預料,未來每一季將會舉行一次的車主聚會,為Q7車主的休閒生活創造更多的溫度。

   新聞列表(04/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