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避開塞車有一套!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1/2007)
字級設定:
在日本的消費者有福了!TOYOTA的高級車款,從現在起將擁有最先進的即時電子交通路況系統,幫助駕駛朋有們避開擁擠的路段,享受洞察先機的優越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只限於在日本的車款。TOYOTA將會於下個月推出這套系統。車廠的發言人表示,這套系統其中的功能之一,「map on demand」,可以透過手機,定期更新全國的道路狀況。而它其實是TOYOTA五年前推出的「G-Book」之升級系統。

現在這套「G-Book mX」系統將會出現在所有的新車款中。基本上這套系統使用手機來連線,因此無需額外付使用費。車主只需要花錢買下系統,並支付手機費,就可以享受到「G-Book mX」所提供的所有服務。

當然,除了基本的「G-Book mX」之外,車主也可以更上一層樓,使用升級版「G-Book mX Pro」。要價約一百美元,除了可以無需透過手機直接更新資訊之外,更能夠偵測到防護氣囊啟動與否,通知救護單位前往搶救。可以說是多花一點小錢,買到了安全保障。

   新聞列表(04/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