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密西根大學舉辦替代燃料車座談會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2/2007)
字級設定:
今年六月美國知名學府密西根大學,將會以替代燃料車為主題,對外舉行座談會。

參與這次講座的包括GM的Larry Burns、汽車研究中心的David Cole博士,以及來自TESLA、FORD、以及TOYOTA的代表。這些來自全球各地的代表性車廠,將會針對未來個人交通工具,進行深入淺出的探討。

舉行這次座談會會的是「Ann Arbor TechKnow」,其主旨是要透過一系列高曝光率的活動,來向社會大眾傳達科技對企業和環境的影響力。而這次活動主要是針對未來燃料系統的技術與汽車, 做雙管齊下的解說。

座談會將會於六月十二日於密西根Ann Arbor的動力中心(Power Center)舉行,時間約四個小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TechKnow的網站逛逛。網址是http://www.techknowforums.org/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