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新車-LINCOLN MKX首度進軍內地豪華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04/12/2007)
字級設定:
身為LINCOLN高級豪華品牌旗下的新世代跨界休旅車款,全新2007年MKX這輛勁駒不但被視為是林肯品牌挑戰北美高級休旅車市場的新希望,而且這款新車也首度於中國內地,在日前正式由福特中國引進內地銷售!

根據福特中國表示,去年剛剛在北美市場發售的全新2007年式LINCOLN MKX車系,搶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前夕舉行內地新車發表會,並且宣布經銷商的接單售價為85萬人民幣,將成為FORD集團進軍中國內地豪華跨界休旅車級距的明日之星!

首度引進中國內地豪華汽車市場的LINCOLN MKX,搭載一具排氣量3.5升的汽油V6引擎,具備全新的可變氣門科技,搭配由GM與FORD合作生產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後,擁有達到265hp的超大馬力輸出,而且搭配一具由福特與通用共同開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相當優異的動力表現與油耗經濟性!

除此之外,這輛車更具備三排七人座的空間機能,中後排座椅也可以完全打成平整的置物空間,車頂更配置大面積的兩用電動天窗,還有包括符合THX行動劇院標準的頂級視聽娛樂系統而且頂級車款更配置了全景式天窗,其中前座專用的大型外開式天窗面積達到690X750mm,後座專用的天窗也具備400X800mm的面積,可以利用觸控開關啟閉或是滑移。

而且LINCOLN NKX車上,更具備THX第二代車用環繞音效系統,此套系統除提供14支揚聲器、600瓦高功率輸出、12聲道、獨立式的揚聲器等化器、三種音場選擇模式(駕駛、前座與全車)以外,並打破過去的限制,可以將所有格式的CD自動轉化成THX的處理模式,提供同級豪華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最佳的影音享受。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