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公佈環保領袖獎入圍者名單!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6/2007)
字級設定:
由北美NISSAN(NNA)和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WWF)舉辦的環保領袖活動,從來自美國各地的傑出大學生中,挑選出十六名菁英,讓他們有機會到美國和巴西的保育地,進行深入的研究。

此項活動已進入第二年,其主要目的是希望能讓學生們眼見為憑,獲得第一手的環保資訊,藉此成為在未來有舉足輕重影響力的環保擁護者。此活動是NNA和WWF百萬美元的合作計畫之一,盼能藉此支持WWF在保育地球生態上的努力。

脫穎而出的十六個學生,可以獲得五千美元的獎金,並可受邀參加在首府華盛頓和田納西州Nashville舉行的「環保領袖高峰會議」,當然,到巴西的保育地探險也是好處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獲勝學生的背景相當多元化,評選的標準主要是以他們在學校中所展現的領導力、學業表現,以及對環保議題的重視進行評估。

最後的入圍名單如下:Kali Albright、Gregory Lee (史丹佛大學) ;Erin Allen、Chris Detjen (密西根大學) ;Robyn Chaplin、Erin Byers (田納西大學) ;Desirae Early、Ngo Ky (柏克萊大學) ;Monique Fahie (Alcorn州立大學) ;Gregory Johnson (Tougaloo大學) ;Nicole Leung 、Anne Mariah Tapp(德州大學) ;Andrew Maggetti (Wayne州立大學) ;Tremaine Larel Philips (密西根州立大學) ;Clinton Sands (Fisk大學) ;Morgan Weldon (密西西比大學) 。

   新聞列表(04/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