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維多利亞省公路警察的新座駕:HOLDEN Commodores SS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6/2007)
字級設定:
 
嘖嘖...警用HOLDEN Commodore SS耶!
 
為了有效執行勤務,大部分國家的國道或高速公路警察都會較配發較具性能的車款作警車,例如日本警視廳高速機動隊會以NISSAN Skyline GT-R R34、MAZDA RX-7、RX-8等一票日系性能車款作警車之用,而今在另一端的南半球維多利亞省的公路警察也配發了新的性能車款,以用作勤務之用,而配發的車款就是HOLDEN Commodores SS。

 
看就知道不好惹...
 
其實HOLDEN車廠早從1948年起,就與澳洲維多利亞省的警方有緊密的合作關係,算算兩方合作也快60年了!而Commodore車系早從1999年起,就是澳洲維多利亞省公路警察的座駕,這次新增的20輛警用HOLDEN Commodore SS,搭載了6.0升的V8引擎,可輸出362hp馬力與54.0kgm的峰值扭力,並搭配源於CADILLACC的六速手排變速箱,讓Commodore SS 有著兇猛不好惹的性能表現!當然啦!既然是警察用的HOLDEN Commodore SS,就一定要搭載新的警用電腦、數位式無線電,以及雷達測速裝置,讓澳洲維多利亞省公路警察不只有強勁的座駕緝捕違規的車輛,更有先進的儀器輔助,以收加乘之效!

若是有機會在澳洲維多利亞省的公路上開車,除非有把握逃的掉(AutoNet不建議你這麼做),否則千萬不要挑戰HOLDEN Commodores SS警車的能耐!

 
帥啦!我們有新的警車可以開了!
 
 
你有本事就跑給我追,我會好好修理你的!
 

   新聞列表(04/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