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Aspen確定將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07)
字級設定:
在去年北美國際車展上,剛剛正式於當地市場發售的CHRYSLER全尺碼大型LSUV越野旗艦Aspen車系,日前傳出了也將飄洋過海進軍歐洲市場的訊息!

這款去年八月才正式在美投產的CHRYSLER Aspen越野旗艦,DAIMLER CHRYSLER目前正計畫導入歐洲銷售,由於這款車其實就是DODGE Durango的雙生車款,不過CHRYSLER Group希望可以藉由較高級的產品定位,以及更為豪華精緻的配備等級,成為CADDLLAC Escalade的直接競爭對手。

在北美SUV市場,當其他美國品牌的全尺碼SUV銷售不斷下滑時,DODGE Durango卻能夠一直維持相當不錯的人氣,在SUV因為油耗疑慮而銷售不斷下滑的當頭,人家DODGE Durango還不是一直都賣得不錯!

根據評估,CHRYSLER Group希望直接導入搭載Durango SRT頂級性能版本的5.7升Hemi系列V8引擎,至於在北美市場也在銷售之列的4.7升V8版本,考量到產品定位因素暫不考慮;另外在產品包裝與配備方面,也完全以CHRYSLER品牌近年來的「美式豪華經典」風格為主,所以當然在產品定位上。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