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甘寂寞!KOENIGSEGG推出兩款專屬手錶!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0/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著名手錶製造商TAG HEUER要推出〝SLR for M-BENZ〞錶,以及PORSCHE DESIGN推出Worldtimer P'6750手錶的相關報導嗎?現在身為跑車怪傑的瑞典跑車廠KOENIGSEGG,也不落人後地推出兩款代表他們品牌精神的兩支手錶,看來這群超跑廠似乎在本業比不過癮,決定換個領域再一較高下就是了。

這次KOENIGSEGG與瑞士著名鐘錶製造商QUINTING合作推出的兩款手錶,剛好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其中一款名為THE GHOST-1/25的手錶走的是運動性能風格,霧銀色的錶身搭配上亮銀的錶面和溝紋造型的龍頭設計,顯出THE GHOST-1/25的貴氣卻不失沉穩的特色。而錶面配置的方式採三環式的計時碼表設計,其中最上頭的碼表採行輪圈造型式樣,與12點鐘方位的KOENIGSEGG廠徽、3點鐘的鬼魂圖樣,以及錶冠上方與下方的KOENIGSEGG和THE GHOST-1/25的字樣,顯現出KOENIGSEGG猛辣又詭怪的廠車性格。

相較於THE GHOST-1/25的性能風格取向,另一支錶就顯得簡潔華麗許多。這支名為the advance的手錶,採行簡潔華麗的設計風格,錶面上設計很簡潔,除了採行類似12幅輪圈風格的錶型設計、3點鐘方向KOENIGSEGG字樣與時分針中心點的KOENIGSEGG廠徽、向中心內凹的錶面,以及12、3、6、9的數字外,就無多餘的設計,展現簡潔有型的風格。但錶冠上卻有36顆藍寶石,以繞行錶冠一圈的方式鑲嵌其中,形成the advance既簡潔卻又華麗的奇特風格。

從編輯部對這兩支KOENIGSEGG手錶讚不絕口的程度看來,想必上市時應該會引起全球時尚收藏家的轟動吧!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