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聽MASERATI GranTurismo引擎聲浪?上網去!
AUTONET記者:Trista(04/23/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日內瓦車展中,MASERATI推出新一代GranTurismo轎跑車,最近原廠提供Gran Turismo官網,網友們可以從網頁中看到GranTurismo的詳細資料,無論是文字介紹、圖片、影片,以及下載。

進入GranTurismo官網,點選〝Excitement〞可看見從0到9的轉速表,光是這轉速表的確就令人夠興奮,每個轉速之間都有不同的選項,提供網友作為更了解全新GranTurismo的內容,包括介紹GranTurismo的車身設計、引擎動力、空間介紹等,也有影片從各個角度讓網友們全方位認識這輛雙門轎跑車;除此之外,別忘了準備等級高一點的喇叭,因為32汽門4.2升V8 引擎將在轉速達到8,000 rpm時,傳來熱血聲浪。

MASERATI全新GranTurismo轎跑車,也是由原廠與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合作打造的結晶,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GranTurismo轎跑車搭載與現行Gran Sport轎跑車一樣的4.2升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約為405hp的水準。

原廠表示全新的GranTurismo轎跑車,具備49:51的完美前後車身配重,以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動力系統除了傳統六速手排之外,也將提供不久前首度導入Quattroporte頂級房車旗艦車系的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預計這將對於新一代GranTurismo在北美等市場的銷售提供相當大的助益。

官網:http://www.granturismoisback.com/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