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美汽車失竊率最高的城市,賭城居冠!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6/2007)
字級設定:
誰說賭城只會要人錢財?出入拉斯維加斯還要小心你的車子,因為據最新消息顯示,睹城已然是全美汽車失竊率最高的城市!

每年全美犯罪保險局都會針對美國境內361個區域進行汽車失竊率的評估。居住在紐約長島和紐澤西北部的民眾大可放心,因為在一長串的名單上,兩地並列地210名。在這樣的名單上,名次當然是越後面越好。

拉斯維加斯從去年的第二名,爬升至名單上最顯眼的位置。而今年的第二、三、五、七、八名分別是加州的Stockton、Visalia、Modesto、Sacramento和Fresno,鳳凰城名列第四,西雅圖為第六。顯而易見,陽光普照的加州汽車失竊率發生的機率可說是相當的頻繁。

發言人Frank Scafidi表示,他們並未找出明確的原因,為何汽車失竊率在西案發生的較為頻繁。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濫用毒品是造成多起汽車失竊案的主因。雖然拉斯維加斯去年失竊的汽車數量比前年減少了24輛至22,441輛,但還是阻止不了它成為全美汽車失竊之冠的城市。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