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輪TWIKE進軍美國!
AUTONET記者:Trista(04/27/2007)
字級設定:
AutoNet曾經報導過不少三輪車,而且三輪車很多都跟環保有關,今天要網友們介紹的這款三輪車也相當環保,不僅是輛Hybrid車,而且零污染。

這輛TWIKE是由瑞士設計,在德國生產,可以使用電池或者人力踏板作為動力,已經在德國、瑞士、英國,以及荷蘭銷售,今年則要進軍美國,建議售價為27500美元;TWIKE車款可以搭乘兩人,採用煞車回升動力系統,幫助TWIKE創造最大效益。

TWIKE製造商為Fine Mobile,TWIKE搭載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6hp,採用鎳氫電池儲存電力,充滿電只需要兩個小時,蓄滿電後最遠可行駛130公里,最高安全極速可達85km/h;採用鋁合金和熱塑性樹脂作為車身主要材質,所以TWIKE車身重量只有226公斤左有,提供遮雨棚作為選配項目之一。

這款三輪車有趣歸有趣,但是就價格而言,的確需要很熱愛環保,很欣賞這款車的外型設計,並且要有點錢的消費者才願意掏出錢包,購買這輛可愛環保的車吧!

   新聞列表(04/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