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生要去看一次!摩納哥榮登F1賽事最佳朝聖地!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5/2007)
字級設定:
試想下列情況:如果你中了可以免費出國觀看體育賽事的大獎,你會選擇哪個國家?這邊提供一個33%的人都會選擇的答案:去摩納哥欣賞F1賽事。

這個調查是由著名的的線上機票訂購網站Cheapflights,針對他們的會員所舉辦的民意調查活動,若撇除金錢的因素,約有33%的人會選擇去摩納哥欣賞F1賽事,而這也是本次調查排行第一名的選項。而其他受Cheapflights會員所青睞的體育賽事則依序為今年9月要在法國Aquitaine省舉行的橄欖球世界盃、波多黎各的世界衝浪大師錦標賽,以及在希臘舉行的歐洲冠軍杯足球決賽。

而Cheapflights首席執行長大衛•所斯金則對此表示:「對於那些喜歡搭乘飛機前往觀看全世界各地體育賽事的粉絲來說,在近距離感受到F1賽車速度的刺激感,對他們是難以抗拒的!」

不知道何時我也可以去摩納哥,感受一下紙醉金迷的豪奢生活,和近距離欣賞刺激的F1賽事?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