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銀色衝浪手現身於DODGE Charger NASCAR?!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4/2007)
字級設定:
相信愛看電影的人都知道,今年被視為暑期強檔科幻電影大作之一的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將於6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除了大家可再度享受到好萊塢所帶來的大螢幕聲光效果刺激之外,同時也可感受到DODGE車廠在此部電影中的「貢獻」!

除了因應電影情節,可能會以「路人」角色,出現在電影場景中的DODGE各式車款外,在本次驚奇4超人續集現身的新載具─驚奇駕(Fantasticar)上,你會看到很有DODGE風格的十字型車頭水箱護罩,當然啦,DODGE已表示他們現在沒有這種技術可以造出可跑出550 mp/h(約等於885km/h)和可飛到30000英呎高空這種驚人性能的「飛天跑車」,不過DODGE卻保證你可以在玩具店買到由HASBRO所出品的驚奇駕玩具,以解車迷們心中的缺憾!

除了電影中的「貢獻」之外,DODGE也在他們的Charger NASCAR賽車的塗裝上,搭載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的廣告塗裝,所以你會在5月27日的NASCAR Nextel Cup上,看到Elliott Sadler駕著塗裝驚奇四超人電影廣告的19號DODGE Charger NASCAR賽車在場上奔馳。不過驚奇四超人利用賽車車身打電影廣告並不是賽車界的頭一遭,RED BULL F1車隊就曾在2005年和2006年分別和「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超人再起」進行廣告合作,不僅上述這兩部電影的廣告塗裝都在當年的F1摩納哥GP中,現身於RED BULL F1賽車上,而且當時RED BULL車隊的工作人員和車手也都換上這兩部電影的造型參與比賽,讓當年的F1摩納哥GP充滿了話題性!

不知道下次是哪部電影會出現在賽車塗裝上?

   新聞列表(05/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